墩墩墩墩的N次方

因为想成为,所以崇拜。
微博@胯墩儿

【千我】初恋 09 约会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00

易只烊:好久没见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易只烊:2月14一起出去吧

 

易只烊:我托柯子腾好不容易弄来两张Bigbang的演唱会门票

 

易只烊:嗯?怎么样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13

蹲一蹲:好啊!

 

 蹲一蹲:但这算是......约会吗!

 

 

 

自从初雪的那天相互表明心迹以后,我也就名正言顺地,和易烊千玺一直保持着联系。期末结束后的寒假里我们也各忙各的。我为了下学期的结业考奔走在各个补习班间,他也为了最终的高考一直在家里做着最后的拼搏。即使每天还是会在微信上谈天说地,你侬我侬几句,可整个寒假都没有见面的时间。许久没见了那一对浅绽的梨涡,也是分外地想念。

 

十四号那天,我在衣柜前翻翻找找了许久,拎着衣架朝着镜子比比试试,终于挑好了套桃粉色的小裙子。换掉平时的运动鞋,踩着坡跟的小皮鞋。就这样精心打扮地在这个粉红粉红的日子里带着无限期待的少女心,来一次和他的初次约会。

 

 

我来到体育馆前,门口人头攒动。许多年轻的女孩们头戴着黄色的皇冠型的灯,手里拿着灯牌,脸上满是兴奋期待,整齐有序地排队进场。

 

“一墩!”

 

正四处寻找着他,不远处地易烊千玺就朝我招招手,大声叫着我的名字。分外惊喜,积压了一整个冬天的想念一涌而上心头,我连忙向他跑过去一把扑进他怀里。

 

是熟悉的柠檬香。

 

一颗躁动的心突然安静下来,心里是久违的安全感。

 

他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傻不傻,那么急做什么?”

 

“好想你。”头向他怀里又探了探,细细的嗅着那股让我安心的气息。

 

“我也是啊,”他抱着我的动作又更紧了,“特别,特别想你。”

 

没等他深情够,我就直起身子,冲他调皮地笑笑,拉着他的手一起走进人群里。

 

“诶诶林一墩我认真的!”他有些不满我的反应,在身后嘟哝着。

 

 

随着人流走进了场馆,果然是亚洲巨星啊,偌大的体育场空无虚座。我低头看了看票根,他买的是内场票,我们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进内场区,找到第五排的座位便坐下了。

 

演唱会很快就开始了。灯光聚集在大大的舞台上,震耳欲聋的音乐嗨翻全场。Bigbang的每一个细小地动作都能引起全场粉丝的一片沸腾,像炸开了锅似的。我身边的这位小迷弟也不例外,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心潮澎湃,跟着粉丝们一起尖叫呐喊,全然一副狂热粉丝的样子。我自然也被现场火热的氛围感染了,放声跟唱着熟悉的歌曲。

 

演唱会进行了好一段,粉丝喊得嗓子嘶哑都有些累了,更别提台上汗如雨下的那五位。

 

“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 

“啊啊啊啊情人节!”

 

那五位稍作休息,整理整理耳麦努力调节着现场的气氛,粉丝们也都大声地回应他们。

 

“听说也有很多情侣在这一天一起来到我们的演唱会现场。那么,我们今天有个小环节。摄像机随机扫过内场,要是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情侣要相互表达爱意哦!”

 

现场又是一片尖叫声。

 

“那现在,开始!”

 

大屏幕上摄像机一一扫过前排每个人的脸,

  

“三二一,停!”

 

你说巧不巧,到我这时却偏偏止住了,屏幕上的画面也随之停了下来——是我茫然的脸。

 

“啊是坐在第五排的一对,在情人节有没有想对对方说的话或者想做的事呢?”

 

我一怔,完全没有想到常被雨蒙吐糟脚气比手气还好的我会被选中。我有些尴尬地在椅子下拽拽他的衣角,微微偏过头去伏在耳边正想问问怎么办。唇间却突然覆上一片温热,身体被搂进一个强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话语消失在情意绵绵的一吻中。我情不自禁一颤,大脑嗡地一下一片空白。

 

“哇,相信你们今天一定非常难忘!祝福你们!”

 

全场又是一片沸腾。

 

我赶忙推开他,捂着嘴把头埋在胸前,脸发烫得涨红。听不到现场的其他纷扰嘈杂,耳边只剩下自己急促的呼吸和扑通扑通急速的心跳。

 

柔软的唇瓣,甜蜜的触感,是初吻呐!

 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 

他倏地又低头凑近,温热的气息搔得耳根一红,坏笑着说着。

 

 

 

几个小时的演唱会就在眨眼间结束了,我们也跟着人流离开了会场。

 

我走在路上小脚丫踢着道路上的小石子,故意不想提起刚才那个吻。

 

“你刚才肯定是害羞了对吧?”

 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他突然跳到我对面,对着我倒着走,特意扬了扬音调问道。

 

“才…才没有咧!谁说的!”

 

我故意挺起胸膛装作满不在意的样子,可一开口语气又软了几分。为了避开这个话题,我不再理会他,特意加快步伐向前走去。

 

他也小跑着赶上来,轻轻一拍我的肩:“诶一墩,你想考哪所大学啊?”说完,我顿了顿,说实话这问题我还真没想过。

 

“还没想好,你呢?”我转过脸来看他。

 

他突然收起笑容,望着黑幕一样的天空想了很久才缓缓吐出两个字:“北大。”

 

北大,一所我也许再努力也进不了的学校。我尴尬地笑了笑,故作轻松地给他加油打气:“你那么厉害啊,肯定可以的啊!”

 

“可是你有没有想过,毕业之后我们可能会分开。”他突然别过头看着我,一反常态地神情严肃着,紧蹙着眉,眼睛里是淡淡的哀愁。

 
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,低下头盯着鞋尖不吭声。

 

“所以,你能不能答应我,”他拉着我的手,郑重其事地说着,“我们一起考北大。”

 

他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坚定与期待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不想辜负青春,也不想辜负眼前,也许放手一搏会更好。我迎着他的眼神,不知道是什么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,朝更远更大的方向去前进。

 

他望了望眼前的建筑物,突然释然地一笑:“到家了。”不知不觉中就已经走到了我家楼底下。我看着居民楼上那盏熟悉的灯光,正想和他道别,他却轻轻拨开我的刘海,在我的额头上落下轻盈的一吻。

 

“为了约定我们都一起加油好不好?”

 

我重重地点了点头,看着他疲倦的样子,我也招招手示意他快些回家去。

 

“晚安,你也快上去吧。”

 

“好,晚安。”

 

我回到家,从窗台上望下去。他还一直站在原地朝我这个方向望着,直到楼道的灯熄灭了,我房间的灯打开了,他才转身离去。

  

 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我低头一看是雨蒙,就按下了接听。

 

“你看到微博了吧?”

 

“什么微博?”

 

“不会吧这么大的事你都不知道?易烊千玺这算是彻彻底底地火了一把,听柯子腾说寒假都有人来找他签合同了。怎么,他没告诉你?”

  

“什么事啊?我什么都不知道啊。”

 

“你赶紧上微博看看去吧!”

 

我听得一头雾水,就匆匆挂了电话,打开微博一看,私信聊天里果然有雨蒙分享给我的微博。我点开,是一个视频,是易烊千玺去年在学校艺术节表演上抱着吉他唱歌的视频。不知道是谁上传上来的,转发量高的吓人,评论里也尽是网友们的惊呼。

 

 “声音软软糯糯的好好听啊!”

 

“这是哪个学校的?要是我上学的时候能碰到这样的学长早就嫁了啊!!!!”

 

“求微博传送门!!”

 

 “颜好声音好,这样的男孩子不当爱豆可惜了啊...”

 

更是有许多大V 营销号转发,甚至他的名字还时不时出现在热搜上。我再看看发博的日期,是半个月前的事了。

 

寒假忙的不可开交,连每天在微信上和他说上几句就已经是奢侈了,哪还有时间刷微博。与世隔绝的一个月我好像错过了大事。

 

可是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我,只字未提?

 

一想到这我心里就咯噔一下,皱着眉心里不是滋味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因为剧情需要就把出道成名的日期往后推了几年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)